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Hong Kong 香港] 謝金燕上身

        在香港轉機的時候,由於剛好是午餐時間,就直接去買了快速又便宜的麥當勞,當我要點餐的時候,隔壁的櫃台來了一群小朋友,才一到櫃檯大家就七嘴八舌的爭著自己要點什麼,又一直詢問點餐人員兒童餐的內容和餐點相關的問題,拼命對著點餐人員喊著[阿姨!我要這個!][阿姨!這裡面有什麼啊?][阿姨!][阿姨!],一整個非常吵,所以抓住了我的眼光,點餐小姐是一位看起來是二十幾歲近三十歲的女生,一開始面對這吵雜的小客戶都不發一語。
 
        沒想到櫃台小姐突然很大聲的對這群小孩子說:[叫姊姊!!]當下這群小孩子全部都嚇到了!我也嚇到了!        
        頓時這群小孩子的氣勢霎那間消失,怯生生地說:[......姊姊...我想點...]突然有禮貌了一百倍!我在隔壁看得差點笑出來,又怕太失禮,差點內傷。。。我很佩服那位櫃台小姐的變臉絕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nzania 坦尚尼亞 ] 06_18~30_2023吉力馬扎羅 Kilimanjaro Day 4-6

6/22/2023,Day 4  Baranco Camp (3900m) to Barafu Camp (4673m),10km,8hrs 一大早六點起床,打開帳篷的時候發現帳篷外竟然結霜了,代表晚上溫度應該有達到零下,梳洗後又要跟早餐奮戰,吃了好久後來發現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