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Experience 經驗談] 又被搶了.....

        今天(06/09/2013)在阿根廷的首都,Buenos Aires 的假日市集附近的麥當勞裡面被搶了,我實在很無奈,在走進麥當勞時,有一位女性和一位男性跟我說我背後沾到東西,我進到麥當勞裡面拿餐巾紙擦拭,原來是黃芥末,一開始他還很好心幫我擦,我就把包包先放在地上,我還在納悶怎麼會沾到黃芥末時,沒想到她就把包包拿著就跑....我追出去時根本就來不及了,我面對著大街,有幾位路人用西班牙文說著(猜測)有看到有人拿包包跑走,我那時候真的想追也不知道去哪追,看著人來人往的大街,周遭聽不懂的語言,心中充滿的無助和絕望,只好無奈的跑去找警察,他可以偷走我的錢,但不希望是我的護照!!...我的簽證...在警察局裡,他們找來了會講英文的警察,幫我做筆錄,我的護照、簽證、單眼相機、Ipod都不見了...,整個過程充滿了沮喪,他說如果搶匪把護照丟在路邊有人撿到警察局的話,他們會通知我,不過機會不大,他給了我一張警察筆錄存證,蓋了印章,要我帶著,我也同時連絡了台灣在阿根廷辦事處的人員,明天早上前往辦事處看如何處理護照遺失的流程,行程又再次亂掉了,不過這次充滿了無奈,對於旅程開始有點質疑,這趟旅程到底還會讓我失去掉多少物質上的東西?才能取得精神上的需求,我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他們到底想要什麼?我快一無所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nzania 坦尚尼亞 ] 06_18~30_2023吉力馬扎羅 Kilimanjaro Day 4-6

6/22/2023,Day 4  Baranco Camp (3900m) to Barafu Camp (4673m),10km,8hrs 一大早六點起床,打開帳篷的時候發現帳篷外竟然結霜了,代表晚上溫度應該有達到零下,梳洗後又要跟早餐奮戰,吃了好久後來發現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