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Argentina 阿根廷] Ushuaia監獄


在Ushuaia的博物館裡保留的當時監獄的原型,當我一走進去的時候,不知道是天氣問題,我直打冷顫,整個氣氛非常的沉重和詭異,走到末端時,進入犯人的廁所和浴室,浴室是用淋浴的方式,讓我馬上連想到二次世界大戰的毒氣室,跟犯人說去洗澡,釋放出來的不是水,卻是致命的毒氣,不知道是否受到電影影響太深,我抬起頭來看著這些灑水器,心中充滿著絕望並令人窒息,我一點都不想留在這個地方,這種陰森森的感覺讓我整個頭皮發麻,幾乎有點走帶跑的方式落荒而逃。
讓我聯想到納粹蒸氣室



5 則留言:

  1. Hi,你好:
    我人現正在瓜地馬拉,11 月想飛秘魯陸續辦智利與阿根廷的簽證。
    想請教當出您也是在Ethan辦阿根廷簽成功的嗎?
    我不知現在該代表處不知會停止這項佛心之舉

    我Email:funkfisher@gmail.com
    祝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你好:
      我阿根廷簽證是在智利Valparaiso 辦的,我把我的經驗分享在背包客棧裡,以下是連結: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300779#post5300779
      另外,我的智力簽證是在秘魯的Arequipa辦的,也在背包客讚友分享經驗,連結: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229143#post5229143

      希望對你有幫助,在中美洲請要小心,尤其是薩爾瓦多和宏都拉斯~~

      刪除
    2. 忘記說了,在智利辦的阿根廷簽證,只能給45天的單次簽,所以如果你想去Ushuaia 的話,可能必須要坐飛機,而無法坐巴士前往。

      刪除
    3. 非常感謝,先預祝環球收獲滿載。

      我現在擔心的是,他們公文發佈的時間是去年10月 時,我還在所屬國臺灣。那之後客棧上在智利成功申請到的棧友都是老早就飛出來了,現在時間滿一年我是當局就會嚴限禁止了...

      對我來說,這次行程在中美讀幾個禮拜西文後,我只想直衝到世界盡頭USHUAIA過聖誕,然後跟朋友在阿根廷門多薩碰面就回臺灣。秘魯跟智利只是辦簽證不得不進。1.)不知當初申辦小姐有問您待智利多久或是出臺時間是否在公文發佈後之類問題嗎?
      2.)您一路南下,請問從利馬Lima作車殺到Sandiago要多久呢?我並沒要去馬丘比丘之類的。

      Salud,
      Email:funkfisher@gmail.com

      刪除
  2. 因為內容有點長,所以我直接回你信箱了。

    回覆刪除

[Tanzania 坦尚尼亞 ] 06_18~30_2023吉力馬扎羅 Kilimanjaro Day 4-6

6/22/2023,Day 4  Baranco Camp (3900m) to Barafu Camp (4673m),10km,8hrs 一大早六點起床,打開帳篷的時候發現帳篷外竟然結霜了,代表晚上溫度應該有達到零下,梳洗後又要跟早餐奮戰,吃了好久後來發現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