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China 中國] 蒼山洱海全武行

        抵達中國的時候,其實已經接近旅途的尾聲了,由於語言又相通,所以精神上不會那麼的緊繃,所以只要是不方便到達的景點,我選擇了當地旅行團,妙的是,中國選擇旅行團的價錢,會比自己去還划算,而且,跟團應該是旅行所有方式最安全的吧?我是這樣想的。
        在雲南大理時,我們搭乘小巴士,差不多一台車十幾個人,大家都來自四面八方,當中午吃飯的時候,坐在同桌的一對東北小情侶只有男生坐在位子吃飯,女生則沒有來,導遊問男生說:[欸?另外一位怎麼沒有來吃呢?]男生只默默說了:[她不吃。]我們其他人也只想說她可能覺得團體飯不好吃不想吃罷了,大家也就不當一回事,當大家吃飽喝足後,看見不遠處小巴停車的地方,那對情侶正在說話,女生坐在副駕駛座上一直在哭,而男生在車旁一直對著女生在叫囂著。(車門關著的,所以男生進不去車內。)大家心想著小倆口吵架,應該等會兒就好了。
        沒想到轉眼間男生開始朝女生丟東西(副駕駛座的車窗是開著的)我心想:沒必要這麼氣吧?
        大家在遠處開始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勸架?沒想到驚人的一幕在後面,男生開始跳起來打車內的女生,女生就在車內一直躲。
        然後,我看到失傳已久的輕功水上漂!那男的竟然一蹬,就從地上透過窗戶直接鑽到車內,女生見況趕快跑到後面去。
        

        我們大家都傻眼了,趕快要請司機開門,免得事情搞大了。那男的不斷地用拳腳踢打女生,大家勸也勸不聽,其他女生看到了,大呼:[天啊!~我以後絕對不交有暴力傾向的男生!太可怕了!]怎麼辦?現在才中午而已,下午還有其他行程,他們倆後來有些冷靜後就奔下車,導遊只好趕快追上去勸合,其他人在車子上議論紛紛,[哀啊!~這樣搞得我們下午的行程怎麼辦啊?][導遊是無辜的阿!他們兩個不玩可以,要放我們導遊回來啊!][等一下的行程是不是還有遊湖的阿?我可不想跟他們在同一艘船,他們如果在船上打起來,大家可就全下去了!~這可不行!][有沒有救生衣阿?]。。。。。結果,下午的行程,他們兩個全部都沒參加,都待在車上。為什麼出來玩可以變成全武行阿?又不是在開武器行~~跟團出來玩!風險不是旅行團,而是團員啊!  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nzania 坦尚尼亞 ] 06_18~30_2023吉力馬扎羅 Kilimanjaro Day 4-6

6/22/2023,Day 4  Baranco Camp (3900m) to Barafu Camp (4673m),10km,8hrs 一大早六點起床,打開帳篷的時候發現帳篷外竟然結霜了,代表晚上溫度應該有達到零下,梳洗後又要跟早餐奮戰,吃了好久後來發現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