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 大便事情天天都會發生

        2013/04/09日誌:
        今天真的有不爽到,前一天跟旅館定了shuttle到San Jose,這個價錢對於我真的覺得蠻貴的,47美金,說是Door to Door service,想說就這樣吧...今天早上八點20就在旅館前等,把單據拿給旅館人員看時,看她臉色一沉,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她看了一下,詢問另外一位開立單子的人,兩個人開始拼命的打電話聯繫....,叫我等一下,結果最後的狀況是,我有兩個選擇:1. 現在他們叫計程車載我去一個點,有另外一台車在那邊等,路程三十分鐘以上。2. 等到下午,說有另外的shuttle。 我心想....我現在都打包好了,當然選第一個,我再次跟他們確認計程車錢我不需要額外付後就出發了,看著計程車的價錢一直跳到折合美金40幾塊時,終於停下來了...換成另外一台私家車,裡面已經坐了兩位女生,結果開著開著,開到了San Jose的機場,兩位女生就下車了,我就想說應該等一下載我去旅館吧?結果司機問我說去哪?我就把票根拿給他,結果就看司機打電話,把電話拿給我,就聽到對方說:不好意思,我們公司的服務只載到機場,你住的地方離機場太遠了,我們現在只能把妳載到機場附近的公車站,你坐公車到市區,你到那邊後看你想去哪裡都可以。靠腰...不是Door to Door嗎?結果我又要花額外的費用坐車,把我丟包在公車站,好不容易到市區後,不知道怎麼坐車到旅館,只好叫計程車,雖然錢沒有很多,就覺得對這間旅館很不爽.....如果這個生意你做不了,為什麼還要接?????FXX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nzania 坦尚尼亞 ] 06_18~30_2023吉力馬扎羅 Kilimanjaro Day 4-6

6/22/2023,Day 4  Baranco Camp (3900m) to Barafu Camp (4673m),10km,8hrs 一大早六點起床,打開帳篷的時候發現帳篷外竟然結霜了,代表晚上溫度應該有達到零下,梳洗後又要跟早餐奮戰,吃了好久後來發現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