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Post Office/Mail Box 郵局/郵筒] 各國郵局郵筒大集合

        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會找郵局或郵筒寄明信片,自然而然的,郵局和郵筒就是我的好朋友,話說在中、南美洲,郵票只會在郵局才買的到,一般的紀念品販賣店是不會販賣郵票的,所以我必須常常進行郵局大搜索。以下就是我蒐集的各國郵局和郵筒(依英文字母排列)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Argentina(阿根廷):

Austria(奧地利):

Brazil(巴西):
Cezch Republic(捷克):
 Chile(智利):

Costa Rica(哥斯大黎加):
Ecuador(厄瓜多):

France(法國):
Germany(德國):


Greece(希臘):
Guatemala(瓜地馬拉):

Hungary(匈牙利):

Israel(以色列):

Italy(義大利):
Jordan(約旦):

Mexico(墨西哥):


Monaco(摩納哥):
Nicaragua(尼加拉瓜):
Peru(祕魯):
Poland(波蘭):
Portugal(葡萄牙):

Spain(西班牙):
 Vatican(梵諦岡):
        話說在中美洲時,在薩爾瓦多一直找不到郵局,只好明信片累積到宏都拉斯寄,結果到宏都拉斯後,卻因為國定假日,找到了郵局卻沒開,只好累積薩爾瓦多和宏都拉斯的明信片到尼加拉瓜寄,所以在尼加拉瓜的時候,我總共寄了近達30張的明信片(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nzania 坦尚尼亞 ] 06_18~30_2023吉力馬扎羅 Kilimanjaro Day 4-6

6/22/2023,Day 4  Baranco Camp (3900m) to Barafu Camp (4673m),10km,8hrs 一大早六點起床,打開帳篷的時候發現帳篷外竟然結霜了,代表晚上溫度應該有達到零下,梳洗後又要跟早餐奮戰,吃了好久後來發現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離...